close

 

走出弘大地鐵出口,街上喧囂的人聲和路上車潮壅塞而不止息的喇叭鳴唱聲,硬生生的灌入泰亨的耳膜,其實要是靜下心來注意聽,還可以發現淹沒在其中街頭表演的音樂,但此刻那個人根本無暇顧及,他在水洩不通的街道上快速地左彎右拐的穿越人群,最後在一棟充滿設計感的建築前停下腳步。

 

Hi,好久不見了。」泰亨滿頭大汗開心得大剌剌打招呼。

 

在建築物的門口前站著兩位和金泰亨一樣面容姣好的男生,只是一位比泰亨高了些,一位和泰亨差不多高,但身材較泰亨精實,兩人在發現泰亨的問候時,也都跟他回了個招呼。「喂!我們都等多久了。」

 

「抱歉抱歉,出門耽擱了一下,等下我請客給你們賠不是。」手掌貼合的舉上臉前,咧著嘴笑嘻嘻的賠罪。

 

「呦,最近紅了嘛,荷包滿滿的哦!」身材好的那位用肩膀撞了下泰亨。

 

「拜託,他都連續拿到音樂節目一位了,哪有不紅的道理。」身材高的那位搶先回答。

 

「你們這是在誇我呢還是在糗我。」泰亨對於兩人開完笑的揶揄,絲毫沒有反感,反而

 

「當然是誇你呀!」身材好的那位一臉驚訝的表示,「我可是打從心底為你感到開心。」

 

「說真的,你們團終於紅了。」身材高的那位接著說,「我還以為要更久呢!」

 

「臭小子,你說什麼。」泰亨一手鉗住那人的頭,將他往下壓住。

 

一陣朋友見面的打鬧結束後,三個人這才進入正經。

 

「話說我們晚餐要吃什麼?」高個問。

 

「五花肉,五花肉⋯⋯五花肉」好身材興奮的拼命直說這三個字。

 

「嘿嘿,我出的錢當然我決定。」

 

泰亨說完便邁開腳步逕直出發,兩人也跟著泰亨移動腳步。在經過許多各種玲瑯滿目的店家,其中不乏許多知名的美食店,但泰亨連看都不看一眼,一股腦的往前走著,看來心裏已經有了個打算。就在兩個朋友開始抱怨還有走多久的時候,泰亨轉眼就彎進巷子內,每一會兒就停了下來。

 

在他停住的地方,是一個間以白色為基底周圍用各種鮮豔色彩描繪房子和門窗輪廓的一家小店面,走進去只有六張小桌子沿著牆面排列著,牆面高一點的地方有著陳列架,上頭擺放著用樂高組成的各種動漫角色模型,桌子約兩人寬的走道對面則是櫃檯兼吧台,上頭同樣擺放著樂高的動漫模型。

 

「這裡的漢堡很好吃喔!是以前練習生的時候和碩珍哥一起發現的。」

 

『蛤,有沒有搞錯,晚餐吃漢堡?』兩人個朋友面面相覷地互相看了一下,露出無奈的表情。

 

「有人規定晚餐不能吃漢堡的嗎!」

 

「是沒有,但沒有人像你一樣照三餐嗑的。」

 

「那我的五花肉,五花肉該怎麼辦!」好身材精崩的哭爹喊娘。

 

一行人進入店內後,泰亨自然的就選擇了最裏頭的那張桌子,這也是泰亨和碩珍兩人最喜歡位置。沒有門口時常有人來來去去的打擾,而且對於這坪數不大的空間來說,角落的位置可算裏頭最寬的地方,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那裡擺放的模型都是金碩珍最愛的角色--兩人在巡視店內的所有模型後,恰巧發現這張桌子周圍擺的都是瑪莉歐和Maple Story的角色,金碩珍當然是二話不說就直接坐在這裡,想當然爾後這就成了兩人的固定位子。

 

金泰亨手裡拿著這家店裡每次都會點的招牌漢堡,大口大口地咬下,嘴邊都沾滿了漢堡的醬汁餡料。

「喂,你怎麼吃得滿嘴都是。」高個抽了幾張面紙給泰亨。

 

這一句話讓金泰亨的思緒飛回到那一天,就是那一天開始他對金碩珍的態度改變了。兩人在放假的時候又相約再次來這裡吃漢堡,在櫃台點好餐,入座至他們的專屬座位,談論等會要互相交換吃一口對方的口味,待餐點送上兩人交換完一口後,便各自大快朵頤一番,泰亨嗑光手中的漢堡抬眼一看,只見對方早已吃完自己的份正吸著可樂盯著自己的臉。

 

「怎麼了,哥?幹嗎一直盯著我看?」泰亨頭上頂著大大的問號。

 

「呵呵。」碩珍輕笑了幾下,伸手用拇指抹了泰亨的嘴角,「你跟小孩子似的,吃的滿嘴都是。」

 

泰亨覺得自己爆炸了,在碩珍用拇指抹過自己嘴角的同時,也點燃了埋在自己腦袋中炸彈的引線,而炸彈就在對方下一個動作中正式引爆--金碩珍竟然把剛剛還沾在他嘴邊的醬料很自然的吮近自己的嘴裏,還一臉幸福洋溢的笑容。

 

之後泰亨的記憶是一片空白,不記得他們是何時離開,也想不起他是如何回到宿舍的,腦海中不停回放著那一刻那個人笑起來肉肉的臉頰,和抿了抿的厚唇加上那彎彎的笑眼。還以為這只是暫時現象,但到了第二天狀況並沒有改善反而更加嚴重,自己根本再也沒法正眼直視他,彷彿瞬間就被攝去了心神,為了搞清楚原因,泰亨不怕死的再一次試圖接近金碩珍,但一來到他身邊立馬當機在原地,感覺自己整個身體機能都停止了運作。

 

「喂!泰泰?泰泰?」

 

回過神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正在自己面前眨巴眨巴閃動著,是多麼明亮純淨,黝黑的瞳仁中襯映者自己的身影,突然意識到自己與碩珍眼神正對視著,而且兩人臉的距離近的和昨天一樣,讓那畫面有的躍上腦海,感覺自己臉的溫度正不停的攀升,彷彿燒開的水壺,最後泰亨承受不住地掐著腦袋鬼吼鬼叫的跑走了。「啊啊啊啊啊啊!」

 

泰亨決定先暫時避開金碩珍,他覺得自己一定是生病了,而且這病還跟金碩珍有關係。

 

沒想到不能和金碩珍膩在一起的日子這麼難熬,看著其他團員各個和他打鬧在一起,金泰亨只能眼巴巴望穿秋水的看著,還有那像隻寵物每天在碩珍屁股後頭跟前跟後的田柾國,多麼的扎人眼睛。他實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既不能靠近金碩珍也不樂見其他人取代自己的位置,於是大夥都在的時候,他努力讓自己保持自然的待在金碩珍身邊,但只要有兩人獨處的時候他又會退回到鴕鳥狀態。

「喂,你在發什麼呆。」

 

被人喚了回過神來,金泰亨看著手中吃到一半的漢堡,越吃越食不知味,放下漢堡擦了擦嘴巴,最後埋頭喝起可樂來。奇怪,怎麼沒以前好吃。

 

兩個朋友見金泰亨竟然留下漢堡沒吃完,都擺出見了鬼的表情,「你身體不舒服嗎?」

 

「嗯⋯⋯⋯」泰亨無精打采悶悶的說,「我好像生病了。」

 

「我的身體好像變得不是我的,我的腦袋不受自己的想法控制,只要在待在那人身邊,整個人就變得一片空白。」

 

兩個朋友聽完後神秘兮兮的沖著他賊笑,「這很容易解決啊!」

 

「真的嗎!怎麼做?怎麼方法?快告訴我。」如同獲得解藥般,泰亨兩眼睜得直發亮。

 

「嘿嘿,那你要用什麼交換啊!」

 

「五花肉,等一下就去吃五花肉,行吧!」

 

Call!』兩個朋友一口答應,「其實方法很簡單,只不過就是需要時間,和你的努力。」

 

泰亨聽得一頭霧水。

 

「你現在一定都躲著那個人吧?」朋友對著泰亨問,泰亨點了點頭,「我就知道,你這樣不行呀,這樣你還是會像現在這種慘況。」

 

兩個朋友壓低音量湊近泰亨的面前,「要想脫離目前的窘境,躲避絕對是大忌,之後你一定會後悔的,我保證。要像平常一樣和他親近,最好能積極一點與他接觸。」

 

「是⋯是這樣子嗎?」泰亨一臉狐疑的問。

 

「當然,你現在是因為身體跟不上心理的變化,來不及對那人產生免疫力,所以你只要常常和他處在一起那自然就會好了。

 

「嗯⋯聽起來好像有那麼點道理。」認同的點點頭,又突然想到什麼,泰亨一臉錯愕的說,「那我之前不是就浪費很多時間了。」

 

泰亨恨不得現在能飛回到宿舍,巴在他的碩珍哥身上不放來好好彌補這段時間沒能跟他一起玩得份。但現實是他只能陪著對面的兩個正忙著大啖著油滋滋的五花肉,然後用一張一張的蘇子葉和生菜葉包成一個個的包飯放進嘴裡的人,一起吃著第二個晚餐。

 

「快吃飽了嗎?」

 

「快吃飽了嗎?」

 

「吃飽沒。」泰亨每隔幾分鐘就問一次。

 

「欸ㄧ西,你問得都害我積食了。」朋友摸著肚子,表情嫌棄的看著他。

 

「那吃不下了吧,可以走了!GoGoGo。」泰亨立馬起身去結帳。

 

「那我們改天再約吧!」一行人走出店外後,泰亨就急忙跟兩個朋友道別。

 

「欸~幹嘛那麼早回去。」兩個朋友一左一右挾著泰亨,「那麼久不見了,再去其他地方繞繞。」

 

「啊,放開我,放開我。」金泰亨伸手對回去宿舍的方向胡亂抓了抓空氣,心裡頭吶喊著,我的碩珍哥,嗚嗚嗚⋯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K毒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