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悔,果然真的會後悔,這是金泰亨現在的心聲。

 

在好不容易脫離朋友的掌控匆忙地趕回宿舍,但站在門口前才想到,現在碩珍哥應該睡了吧有些遺憾的蹭了蹭鼻子,啊!真可惜沒能馬上跟碩珍哥賠不是,金泰亨明白自己之前的行為傷害到了金碩珍,總是能在自己拒絕他的時候瞧見那人一臉失望的表情,然後那人還是努力撐起嘴角跟自己說沒關係。

 

在打開門後,發現被他弄亂的玄關如今已有收拾過的痕跡甚至比之前來得更乾淨整齊,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誰幫忙整理的,泰亨眼眶泛紅,內心突然湧出一股愧疚和暖意,哥,我該怎麼面對你呢!你這個人究竟要好到什麼地步。接著客廳內傳來一陣微弱的動靜引起泰亨的注意,抬眼一看就瞧見他的碩珍哥正和那個討人厭的忙內小鬼,兩人正以一種極為親密的姿勢交疊在地板上。

 

這是什麼狀況,他們兩個大半夜不開燈的是想偷偷幹什麼!沒想到回到宿舍竟然會是看到這畫面,泰亨直接衝上前一把將金碩珍從田柾國的身下拉起,然後把人擋在自己的身後警惕地看著田柾國爬起身來。

 

「你們在做什麼?」雖然說是你們,但泰亨的語氣明顯只針對眼前的人。

 

「沒幹嘛。」柾國絲毫不理會金泰亨,只是一個勁的想繞過他走向金碩珍。

 

「沒啦,剛剛我不小心跌跤,幸好有國兒護著我。」碩珍在泰亨身後回答。

 

泰亨現在心思根本不在那答案上,見柾國似乎想走到他身後的碩珍身邊,泰亨便死命的擋住他的去路,兩人不斷左右移動進行著攻防戰,眼看戰情陷入膠著,柾國忍不住上來了脾氣,「金泰亨你給我閃邊涼快去。」

 

「蛤,你才要給我閃一邊去。」泰亨不滿的說,「你不覺得你最近跟我的碩珍哥黏得太緊了嗎。」

 

「要你管,是你自己先離開的,怪誰。」

 

泰亨被反駁的無話可說,轉過頭眼睛眨巴眨巴的向身後的人討救兵,「哥,你知道我不是故意那樣對你的,對不對?」只見那人呆呆的沒有反應,泰亨誤以為碩珍生氣不理他,於是有些著急的說,「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哥,每次哥來到我的身邊我就腦子一片空白,整個人變得不對勁,所以才會躲著哥的,真的,哥你要相信我,我是很喜歡哥的。」

 

他現在是在趁機告白嗎?柾國對泰亨的智商堪憂,卻還是瞄向碩珍的方向,想知道他的反應。

 

「哥?哥?哥?」泰亨用手在碩珍眼前揮了幾下手。

 

「啊?什麼?怎麼了?」碩珍因為眼前晃來晃去的手才回過神來。

 

「哥,剛剛我說的話你有聽到嗎?」

 

「蛤⋯沒⋯⋯沒聽到,抱歉啊!泰泰。」

 

金泰亨無言以對,這哥怎麼每次都在重要時刻掉鍊子,他剛剛那一番話全都泡湯了。

 

「哥⋯」

 

「哥,我肚子快餓扁了,可以煮麵了嗎?」柾國摸著餓扁的肚子,露出一副嗷嗷待哺的雛鳥模樣,打斷了正想再次開口的金泰亨。

 

「欸,為什麼這麼晚了還要煮麵來吃。」泰亨覺得一定有鬼,所以不顧胃裡還有尚未消化完的兩頓晚餐,硬是要加入他們的宵夜活動。「碩珍哥,我也要。」

 

「啥,你也要?」碩珍歪過頭不解的問,「你還吃得下?」

 

「剛⋯剛剛我們都到處東奔西跑的,所以就隨便吃吃而已。」

 

「是嗎⋯⋯?」碩珍若有所思的看向泰亨,「這樣不行哦!三餐最重要了,一定要正常吃才可以,平時因為行程所以不得已,但放假就是要好好吃飯,知道嗎!」

 

義正嚴辭的訓誡泰亨完後,自己就投入廚房,因為其他成員都還在睡夢中,因此碩珍輕手輕腳操弄那些鍋碗瓢盆,沒過多久三碗熱騰騰的麵就端了出來。

 

「好啦,可以開動了。」剛坐下來,正想提醒麵還很燙要小心,就聽到田柾國的一聲,吐著舌頭不停呼呼的吹氣。

 

「國兒,還好嘛?」碩珍緊張的向前查看傷勢,因爲只有開一盞小燈的關係,光線不是很充足,碩珍只好更湊近一些檢查柾國被燙到的嘴巴,端詳了一下,「還好還好,沒什麼事,明知道才剛煮好還吃這麼快。」

 

田柾國根本就什麼都聽不進去,昏黃光線的照射下眼前人的五官被襯托的更顯立體,剛剛似乎在廚房試嚐味道而油亮的嘴唇近在直尺,掐緊手指努力克制自己想吻上去的慾望。

 

「你啊,肚子再怎麼餓也要慢慢吃,知道嗎。」用手推了下柾國的額頭,碩珍就回去嗑自己的麵。

 

泰亨悶悶不樂的在一旁全程觀看著,可惡,可惡,可惡,我回來可不是為了看現在這種情景。生著悶氣,不知不覺間泰亨就把他那一碗麵給吃光了。

 

「好啦,吃飽了你們就好洗洗睡了。」碩珍對著吃飽的兩個人下逐客令。

 

「哥,我幫你洗碗。」柾國一樣自告奮勇的舉手自薦。

 

「好了,你的心意哥就收下了,不過才幾個鍋碗我自己來就行了,你身體才剛好就去休息吧。」

 

不舒服,不舒服,真的不舒服,不論是心臟還是肚子現在都很不舒服,金泰亨這下覺得自己似乎真的挽不回和碩珍哥之前的時光了。

 

泰亨現在肚子漲得根本睡不了覺,剛剛為了賭一口氣逞能的嗑下一碗麵,結果什麼好處也沒有撈到反而自己還落得消化不良的下場,泰亨打算在待一會讓胃消化了點再去睡,不過什麼也不做的待在這裡的後果,就是腦袋瓜裡不停重播著碩珍和柾國兩人先前的畫面,越想越一肚子氣。

 

咚的一聲打斷了泰亨的情緒,只見一個裝著白開水的茶杯和幾顆藥丸就落在自己的視線裏。

 

「來,把消化藥吃下去吧!」

 

泰亨驚訝的有些發蒙,看了一會拿藥給他的人才緩緩開口,「碩⋯碩珍哥,你發現了啊。」

 

「你也太小看你哥我了,你那渾身的烤肉味能逃得過我的鼻子嗎!」碩珍一臉的得意。

 

「嗚⋯哥果然還是關心我的。」泰亨感動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有沒有那麼誇張。」雖然講是這麼講,但碩珍還是笑盈盈的說,「好了,吃完藥就好去睡了,晚安。」

 

「蛤!什麼,哥你不陪我坐一會啊。」

 

「我已經坐很久了,所以就不奉陪了,晚安。」金碩珍說完就直接轉身回房間,留泰亨一個人在那。

泰亨覺得有道冷風吹過,吹得他心裡和身體冷颼颼的,悻悻然的走回房間,泰亨躺在床鋪上難受的翻來覆去,也不知道輾轉反側了多久,但胃依舊撐著難以入睡,這時房門突然悄悄開了個縫,一顆腦袋從中探了進來,互相對看了幾秒後,那個人張著無聲的嘴型叫他出去。

 

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泰亨還是乖乖的爬下床鋪走出房間,「碩珍哥怎麼了?」

 

「肚子還是很撐嗎?」

 

「嗯,有點。」

 

金碩珍一把抓住泰亨的手帶著他來到客廳,「你先坐著。」然後碩珍就在櫃子裡東翻西找,不一會碩珍就從中拿出一根針。

 

「哥!你要幹嘛?」泰亨驚呼道。

 

「幫你放血呀!這方法最快最有效,你乖乖坐好。」

 

碩珍來到泰亨的身側開始拍打他的背部,「好痛,碩珍哥你幹嗎打我。」

 

「你忍著點。」碩珍一路從泰亨的背後沿著手臂打下去,最後執起泰亨的手,專心的拿針刺著大拇指。

 

泰亨默不作聲的靜靜欣賞蹲在他身前專注幫他放血的金碩珍,投入到連碩珍把針刺下去時也沒感覺到痛,用他的眼睛記住平時很難見到的髮旋,細數著好奇已久的那人睫毛根數,略長的頭髮有些遮住了輪廓卻一點也隱藏不了那人精緻的臉,泰亨忽然好想把這個人擁在懷中,而他也真的這麼做了。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不只讓金碩珍嚇到,做這舉動的人自己也嚇了一跳,兩人的身體都僵硬不動,沉默飄散在兩人之間,但誰都沒有先打破也不想打破這氣氛。

 

「哥。」泰亨低沈的嗓音緩緩響起,「哥,安靜的聽我說。」

 

感覺到懷中的人輕輕地點了下頭,泰亨就接下去說,「很抱歉之前讓哥難過了,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面對那突然冒出的感覺,不過我已經找到方法解決了,所以這之後不會再像之前那樣了,我保證。」

 

「保證什麼呀,小笨蛋。」碩珍離開他的懷中站了起來對他露出微笑,碩珍雖然很想問他究竟是什麼感覺?什麼方法?但最終忍住沒問出口,打算就這麼靜靜等待著,無論最後的結果究竟會如何,碩珍也早就決定好了,會以團員、哥哥、朋友的身份一直陪伴在一旁。

 

之後的日子,泰亨果然真的不在躲避金碩珍,又恢復像之前一樣一天到晚黏著金碩珍不放,兩人彷彿又回到當初般親暱,其中受到影響最大的就屬田柾國,他從先前的獨佔變成現在要跟金泰亨鬥爭搶人了。

 

看著現正巴附在碩珍身上的金泰亨,田柾國悄悄的碎念,「看來那神經大條的哥似乎也開始有些動靜了。嘖,真棘手。」

 

「所以說你還是小孩子啊!」不知何時從他身邊冒出其他哥哥們,閔玧其開口對他這麼說著,而且他哥哥們則點頭表示。

 

「哼,哥哥們才是,等到泰亨哥發現他對碩珍哥的心意後,看你們還笑不笑得出來。」柾國反諷的說,「明明都知道碩珍哥對泰亨不一般,卻還放任下去。」

 

「沒辦法,難不成要整天看碩珍哥悶悶不樂,在那邊強顏歡笑的樣子嗎。」南俊無奈的回答。

 

「沒錯,沒錯。」其他人又是一陣附和。

 

「反正憑那小子智商,等他明白的時候,碩珍哥早就是我的了。」號錫信心滿滿的說。

 

「哥,聽你在放屁,明明最有機會的就是我。」智旻不屑的反駁號錫的話。

 

「不對,是我。」

 

「是我。」

 

「你們都早早放棄吧,碩珍哥打從一開始就是我的。」泰亨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了碩珍走到他們身旁插入這句話,然後又跑回去找金碩珍,留其他人則一臉蒙逼的愣在原地。

 

「哥,我們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喔。」

 

 

END

arrow
arrow

    K毒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