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籠罩著厚重的烏雲,天氣陰沉沉地,空氣裡充盈著水氣,讓原本就凜冽的冬天更加讓人覺得寒冷。

 

 

「泰亨呀,那麼冷幹嘛還陪我出來。」金碩珍稍微拉下遮住嘴巴的圍巾,隨著他話語的吐出,在空氣中凝結成一團團白煙。

 

 

「哥,我一點也不冷。」金泰亨一邊對自己的手呵氣,一邊搓動雙手。

 

 

「你看你,還裝,剛剛那麼急急忙忙的跟著出門,都沒穿得保暖些。」碩珍有些責怪。

 

 

「可是我不快點的話,哥就會丟下我跑掉。」

 

 

「我只不過出門辦個事而已,又不是要去哪裡。」

 

 

「又沒關係,就當做一起散步散步嘛。」泰亨露出傻呼呼的笑容。

 

 

「真拿你沒辦法。」

 

 

長時間待在外頭的關係,使得兩人體感溫度似乎更冷了些,碩珍瞥了一眼金泰亨,發現他整個脖子冷到都縮進衣領裡,耳朵也凍得通紅,身體不停的打顫。

 

 

“唉~真是叫人麻煩的弟弟。”金碩珍向前方四周看了看,發現前方不遠的地方有一家超商,便拉著金泰亨的手往那超商走去。「走吧,去暖和一下。」

 

 

泰亨就這樣跟著金碩珍一步一步走入超商,在進入超商的瞬間,兩人頓實感到一陣溫暖,感覺自己就像是在解凍中。

 

 

「來吧,吃點熱食,暖暖身體。」金碩珍說這話時,已經在挑著關東煮了。

 

 

「泰亨,你吃不吃米血糕?要吃貢丸嘛?你要不要白蘿蔔?你要的話我拿兩個⋯⋯⋯」

 

 

金泰亨看著眼前努力精挑細選關東煮料的金碩珍,和聽他不停問自己要吃什麼,臉上滿是藏不住的幸福感,「我都要吃。」

 

 

「哥,你不多拿一點,這樣夠吃嗎?」金泰亨在走近後,瞄了一下碩珍手上裝著關東煮的碗。

 

 

「呀!你哥我也沒吃那麼多。」金碩珍憤憤不平的為自己辯護。

 

 

在結完帳後,兩人就窩在超商裡一起分享關東煮,一起溫暖身心。

 

 

「哈~~~」碩珍長舒了一口氣,「果然天氣冷的時候吃熱呼呼的食物最棒了。」

 

 

「哥,你還真像個老頭子。」

 

 

「欸,我請你吃東西,你還不知好歹,竟然這樣說我。」金碩珍抓住泰亨的頭敲了幾拳。

 

 

「哥~~我錯了,我知道錯了啦~~」

 

 

在金泰亨的求饒下金碩珍這才放過呀他。

 

 

「好了,走吧哥。」金泰亨覺得身子已經溫暖了起來,便主動提出要繼續走路的建議。

 

 

「喔好,等我一下。」說完,金碩珍就自逕走到篜包子機,從裡頭取了兩個大肉包出來,然後轉身結帳。最後帶著兩個肉包回來,將其中一個遞給泰亨。

 

 

「哥,你這是?我剛剛不是就叫你多吃點了。」

 

 

「這不一樣啦,肉包就是在冬天裡邊走邊吃,才好吃。」金碩珍俏皮的眨了眼一下。

 

 

「其實哥,你只是貪吃吧!。」金泰亨頭上斜線三條。

 

 

「呦,你越來越沒大沒小囉。」

 

 

「咳咳咳,哥,快走吧,快。」泰亨見情況不妙,立馬開溜。

 

 

兩人手中捧著散發著微微熱氣的肉包,一口一口的邊走邊吃著,在這樣看似隨時都會降雪的天氣裡,這可說是屬於金碩珍的一種小小的幸福。

 

 

「你看是不是感覺更好吃了。」金碩珍根本就用一副“答定你”的表情問。

 

 

「嗯,很好吃。」只不過是因為和你一起,金泰亨心裡默念著後面的未能說出口的話。

大啖完了肉包,繼續抵抗著寒冷的走在路上,隨著時間越晚溫度也就越發下降,令來往的行人都一個個忍不住的瑟縮著身體。

 

 

「泰亨,你還好吧,越來越冷了。」碩珍擔心的問。

 

 

「沒⋯沒⋯事⋯事⋯⋯·」泰亨雖然想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但自動上下打顫的牙齒早已出賣了他。

 

 

「這不行,你會感冒的。」金碩珍二話不說就解掉自己圍著的圍巾,將它繞在金泰亨的脖子上。「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溫暖的脖子突然接觸到冷空氣,讓金碩珍禁不住的縮起脖子,而金泰亨自然不會沒注意到,馬上又解上剛圍上的圍巾。

 

 

「泰亨,你幹嘛!」碩珍驚呼。

 

 

「哥,你自己圍啦,你脖子會冷的。」

 

 

「沒關係,哥衣服穿得比較多,你用就好。」

 

 

「不行,本來就是哥的圍巾,而且是我自己要跟著來的。」泰亨隨便找些理由說,「反正哥不圍,我也不圍。」

 

 

金碩珍覺得這弟弟真給他奇怪,明明就冷,卻又不肯用他的圍巾,可是自己也不能看著他著涼。碩珍想了一下,拿起圍巾,重新將一邊圍上自己的脖子,接著將另外一半給泰亨繞上。

 

 

「哥!哥!哥!哥!你這是??」泰亨大驚失色,現在兩人因為共圍著一條圍巾的關係,彼此靠得非常近,幾乎沒有距離。

 

 

「你不是說,我不圍,你也不圍,那現在我圍了,當然你也要圍囉。」金碩珍一副想出好主意的表情。

 

 

「哥,哪有人這樣,這樣很丟臉欸,大家都在看。」報怨歸抱怨,金泰亨還是偷偷的將圍巾拉得更緊些。

 

 

「怎麼,我們泰亨原來是個會害羞的孩子呀!」

 

 

「才不是呢,我是擔心萬一被上傳到SNS上,到時哥就交不到女朋友了。」

 

 

「那還不簡單,到時就找你來補償我囉。」

 

 

隔天一早SNS上就上傳了一張金泰亨和金碩珍圍著一條圍巾的自拍照,引起了不小反應。

 

 

「喂,金泰亨,你幹嘛上傳昨天自拍的照片。」金碩珍跑來質問泰亨。「我不是說了,不準上傳嗎。」

 

 

「我只是想跟阿米分享一下哥的魅力呀。看我哥多善良呀。」金泰亨打趣的說,最後還不忘補充,「還有哥,別擔心,我會補償你的。」

 

 

金碩珍覺得果然還是飯可以多吃,話是不能亂說,自己還是吃飯去吧。

 

 

FIn.

arrow
arrow

    K毒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