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金碩珍最近覺得他這個團內大哥的身分,遭受到了弟弟們的無視和岌岌可危的地步。這可不是他自己太多心、瞎猜疑,會有這樣的想法,完全是出於最近弟弟們對他的態度,可說是愈來愈放肆,愈來愈沒大沒小,雖說他也不是那麼喜歡擺出長輩的架子的人,但也不能就這麼任由弟弟們一個個爬到他頭上還默不吭聲,這樣太有失他的面子了。

 

 

嗯,他一定要想辦法重振他的威嚴。金碩珍暗暗地下了決心,一定要重振他雄風。

 

 

在這次新專輯的某場簽售會活動現場,現在正是節目的空檔,成員們各個都趁著這時間喝口水,吃吃零嘴來解解饞,不然就是和台下的粉絲們隔空互動,而金碩珍則是左邊瞧瞧,右邊看看,觀察著弟弟們的一舉一動,思附著要怎麼執行他復國大業。

 

 

他的眼光不斷在團員們身上打量著,想著該從誰下手才有勝算些,這時他剛好看見田柾國開了一包薯片,而且還剛好是他最近想吃的新口味,於是在不到0.1秒的時間內,金碩珍就立馬決定好下手目標(金碩珍在此聲明他絕對不是因為那包薯片)。

 

 

他自然的走到田柾國旁邊問他,「國兒,在吃什麼呀??」

 

 

瞄了一眼金碩珍,田柾國心想這大哥果然跑來跟他蹭吃的了。

 

 

「沒呀,就薯片而已!」說完又將一片薯片放入口中。

 

 

「什麼薯片而已,這可是新出的口味,我都還沒吃過。」金碩珍說的彷彿什麼國家大事般,相比之下,柾國就顯得沒什麼了不起的只回應了聲,「是喔。」

 

 

「給你『哥』我一點。」金碩珍刻意的在字加重語氣。

 

 

金碩珍伸手想要去拿,卻給被半路攔截。

 

 

「呀!田柾國你幹嘛??」

 

 

「哥才是,每次都跑來跟我搶零食。」

 

 

「我是你哥,怎麼不能吃嗎?我就偏要吃!!」說完金碩珍又伸出手再試一次,不過依然被田柾國阻擋。

 

 

「就是『哥』才不行。」

 

 

「田柾國!」金碩珍有些懵逼看著著柾國,「你之前都不會這樣的,都會分給我吃。」

 

 

「哥,你別忘了在回歸期間你是被下節食令的。」怕金碩珍再度來搶,田柾國將零食藏到身後。

 

 

「我⋯⋯唔⋯呃⋯」金碩珍被堵的說不出話來,最終他用充滿哀怨的雙眼瞪視了眼田柾國後就走回到自己的座位。

 

 

可惡,真是可惡的忙內,現在還拿PDnim的話來壓我,可惡,可惡。坐在位置上金碩珍是氣得牙癢癢的,於是他帶著小小怨氣繼續簽售活動,一邊伺機下一個作戰目標。

 

 

現在活動輪到最後防彈少年們跟粉絲交流的環節,團員們都一一走到台前向台下的粉絲進行互動,而金碩珍當然盡職的掛著笑容面對粉絲,即使此刻他的心情並不美麗,全都拜某隻肌肉豬所賜。

 

 

甩了甩頭,拋開那負面情緒後,金碩珍瞥見了站在他右前方的朴智旻,發現他正專心的聽其他團員們說話,突然湧起捉弄的念頭,一個箭步上前就自然的挽起智旻的手。

 

 

正當他期待著這個平時最容易害羞的弟弟會有什麼樣反應,下一秒就狠狠的被潑了一桶冷水,不,是好幾桶,在朴智旻立馬冷漠的將他挽著的手甩開後,碩珍仍不氣餒的再試了幾次,卻依然被冷酷拋開。

 

 

最後碩珍明顯地看到朴智旻瞄了他一眼後,往右邊移動了幾步,全身說明他的拒絕。

 

 

「某呀!怎麼連智旻尼也這樣。」嘀咕叨念著的金碩珍不敢相信平時最乖、最聽話的智旻竟然會這樣對他,但人逃也逃了,別無他法,只能再向下一個目標出擊。

 

 

突然一陣整齊聚攏的尖叫聲從台下發出,立馬將金碩珍從思緒中拉出,定神一看,發現金泰亨又不知道突然抽什麼風,擺出花的姿勢,然後亂用他的臉部器官做出一連串出格的表情,讓阿米們是尖叫連連。

 

 

『泰亨!!!架星got~~啊啊!!

 

待金泰亨自己完成,改對著成員們一個個的做出捧花的動作。其他團員雖然一臉無奈的表情,但還是乖乖配合著擠眉弄眼,綻放出奇形怪狀的花兒在臉上,台下的阿米們當然是個個看得心花朵朵開,不停的歡呼著輪到的團員的名字。

 

 

『號錫~~~!!! yi pu da~~~』

 

 

『南俊kiyo~~~!

 

 

『玧其~~某西噠~~』

 

 

『智旻~~~~!! Kiyoda~~』

 

 

『柾國~~!!啊啊啊啊啊!!』

 

 

金碩珍看著快輪到自己,等等一定會讓大家有個爆棚的反應。金碩珍竊竊期待著。

 

 

也不知道是真這麼巧,還是金碩珍今天真那麼倒霉,在終於到他的那一刻,主持人就硬生生的開口打斷。

 

 

「好了,各位阿米們,很抱歉,現在這場活動就到這裡結束了,最後我們就再請防彈們跟大家作最後的問候。」

 

 

現在金碩珍跟台下的阿們是一樣的錯愕,阿米是感嘆時間怎麼那麼快,碩珍則是為自己未能表現而詫異,只有一個人則是暗自鬆了口氣。

 

 

時間回到幾分鐘前,金泰亨在做出捧著成員們的臉的舉動後,沒多久就後悔了。因為他看見金碩珍站在隊伍的最後面,一臉熱切的期盼著,換做是之前他一定會開心得要命,可是現在,他就不太確定了,畢竟大家已經說好了,所以即便他真的很想跟金碩珍玩在一起,他也必須要忍住,不然就壞事了。

 

 

隨著愈接近金碩珍,泰亨就越發掙扎,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腳步也不自覺放慢了下來,完全沒有注意到他這一放慢,那最後的人焦急的心,反而在主持人打斷後,如釋重負般立馬拔腿溜走。

 

 

金碩珍現在心情不美麗,真的很不美麗,接連碰了一鼻子的,讓他是既沮喪又難過。

 

 

在搭乘保母車回公司的路上,金碩珍拿著手機發了幾個字之後便呆呆注視著空空的螢幕。其實他沒想過對方會很快就回覆,畢竟對方這時後也很忙的吧!然而出乎他的預料,手機螢幕上馬上就跳出一個對話框,金碩珍立馬把它滑開,輸入訊息。

 

 

 

B.

 

一間咖啡店裡,現在正坐著許多趁著夜晚見面的朋友及戀人,談敘著彼此最近的狀況和今天的事情,而金碩珍現在也坐在其中,等著對方到來之後一起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叮鈴!

 

 

不知是第四還是第五次同樣隨者開門的鈴鐺響而向門口探去視線,與前幾次不同的是,這次終於是他等的人到了,金碩珍有些急切且興奮的叫喚對方。

 

 

「在煥~~這裡!這裡!」

 

 

李在煥尋著叫著自己名字的聲音望去,就見他那位明明跟他同年卻活像個56歲小孩的朋友,正挺直的伸手向他揮舞著。

 

 

拜托,好歹是個偶像也不低調點,還那麼引人注目。李在煥不好意思的略微低頭,快速地向碩珍走去。

 

 

不等李在煥坐落好,金碩珍就開始大吐他的苦水,訴說自己今天悲慘的遭遇,是如何地被三個忙內Line弟弟給無視,講得口沫橫飛,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呃⋯⋯⋯」李在煥還真是有些哭笑不得,想著這人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好啦,你是大哥吶,不要跟弟弟們計較,況且你也知道他們都不是有心的。」李在煥對碩珍說了些安慰的話,但碩珍似乎沒有比較好。

 

 

「你不用跟我說這些冠冕堂皇的話,我知道他們一定都不把我這哥放在眼裏了。」語氣不是對弟弟們的生氣,反而帶著濃濃的委屈。

 

 

「忙內們就算了⋯⋯」金碩珍起先喃喃說著,可是忍不住地又激動了起來,「玧其、號錫、南俊,他們竟然也是,最近也都不搭理我了。」

 

 

「像是玧其,雖然他本來就冷淡,但有時還是會應付應付一下,但現在連應付都懶得了,根本不理我。像我上次想跟他一起比個愛心,他卻甩都不甩我。」

 

 

「還有號錫,現在對我的大叔gag都沒反應,難道我的功力退步了??明明之前就很捧場的說。

 

 

「神要是生了孩子叫做什麼知道到嗎?갓난아이 嬰兒。

 

「⋯⋯⋯⋯」

 

 

⋯⋯⋯嗯⋯這才是正常的吧!面對你的gag的反應。李在煥決定把這句話埋葬在肚子裡,不說出來。

 

 

「最可惡的是南俊,雖然身為隊長沒錯,但是現在對我公事公辦是怎樣,好像我們完全就只是Business 的關係。」愈想愈有些生氣,連語氣都漸漸開始有了鼻音。

 

 

「哇啊啊啊~~!!想到就生氣。我也不要理他們了,哼!」

 

 

聽到這裡,李在煥雖然有滿腹的疑問,那幾個『兄命』的弟弟怎麼突然間轉性子了,這可不對呀,但現在這種發展形勢對自己而言是百利而無一害,倒不如說他希望就這麼繼續下去。而且他覺得眼前發著小孩子脾氣的金碩珍很可愛,很新奇的一面,明明就不是因為這樣就討厭他們,也不是真的對他們生氣,只是討厭被冷落的感覺,就像小朋友,你不跟我好,那我也不要再跟你好的心態。

 

 

「好哇!那你不理他們之後就來找我,沒關係的。」李在煥趁勢說著。

 

 

「⋯呃⋯⋯這樣好嗎?你最近要準備回歸,很忙得吧?」碩珍側頭斜睇在煥,似乎有些期待。

 

 

「沒關係,我抽的出時間的話一定會陪你的。」

 

 

「是嗎,那我就不客氣囉!」

 

 

「沒問題,你就儘管打電話給我。」

 

 

「呵呵,嗯。」

 

 

「說了這麼久很渴、很餓了吧,今天我請客,想吃什麼就點,算是安慰。」

 

 

金碩珍眼睛瞬間發亮,「你自己說的喔,可不能反悔,我真的不會客氣的喔!」

 

 

「好,好,隨你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或許是因為大吐了苦水的關係,和在朋友身上收到了關心(他本人堅稱絕對不是因為李在煥說要請客的關係),金碩珍心情終於好了些,頂上厚重的烏雲也散去了。

 

 

在一頓酒足?飯飽後,金碩珍滿足的摸了摸肚子,「呼~~好撐。」

 

 

「你滿意了吧。」李在煥看著桌面上一片杯盤狼藉,偷偷地為自己的荷包傷心。

 

 

「還是在煥你最好了。」

 

 

「是食物最好吧!」

 

 

「哎呀,別這麼說嘛。」

 

 

金碩珍挪動他的屁股坐到李在煥的旁邊,然後討好似地環著他撒嬌。

 

 

「呿,少來這套。」抬起一隻手,口嫌體正直的搓著碩珍的腦袋,一臉溺愛的笑。

 

 

 

C.

 

 

「碩珍哥呢?」

 

 

閔玧其從公司回宿舍後,打開房間一看,沒在平常的位子看到金碩珍,也沒收到已經習慣聽到的問候,好幾天都這樣子,便走去問了弟弟們。

 

 

「沒看到。」

 

 

「哥還沒回來嗎?去哪裡了?」

 

 

「我看他很早就離開公司啦!」

 

 

「我以為哥在房間裡睡了。」

 

 

「哥跑到哪去了?也沒跟我們說。」

 

 

「最近碩珍哥常常跑出去欸,也不再纏著我們了。」

 

 

彼此面面相覷,誰都沒有不知道這幾天金碩珍到底每天跑去哪。

 

 

「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泰亨突然大叫了起來,其他人都嚇了一跳。

 

 

「呀!你幹嘛突然鬼叫。」朴智旻想責備金泰亨,卻只見他雙眼直盯著手機不放,絲毫沒有聽到他聲音,智旻好奇的湊過去看,一旁的田柾國也一同湊近,兩人瞬間臉色大變。

 

 

「原來碩珍哥這幾天都跑去找他,難怪這幾天碩珍哥似乎不再那麼在意我們不理他的事。」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碩珍哥會跑去找李在煥,南俊哥?」柾國收起笑容,正經八百地詢問金南俊。

 

 

「玧其哥?」泰亨、智旻也同時向閔玧其提問。

 

 

接收到弟弟疑問的玧其、南俊,也趕緊擠向一旁早已拿出手機收尋的鄭號錫身邊查看,螢幕上的SNS都被一張張金碩珍和李在煥這幾天甜蜜放閃的照片霸屏,尤其是其中一張金碩珍靠在李在煥的肩膀,李在煥摸頭的照片,下面更是被祝福兩人的留言給灌爆,更有消息指出自從這天之後,兩人就天天見面。

 

 

「怎麼會這樣??」鄭號錫看傻了眼。

 

 

「這哥真他媽的神,完全不照套路來的。」閔玧其有些急躁的說。

 

 

「一起生活那麼久了,還是出乎我意料。」金南俊渾身只剩下無力感。

 

 

「南俊哥,都是你說什麼要推拉,現在碩珍哥給我們推到別人身邊了。」泰亨首先發難的說。

 

 

「我們之前故意冷落珍哥是為了什麼。」田柾國跟著責怪,「還說這樣能讓珍哥更在意我們。」

 

 

「就是,說什麼這是要打破弟弟身份的第一步,害我都忍著不跟碩珍哥玩。」金泰亨也繼續補槍,「哥!你們要怎麼賠我。」

 

 

「對呀,對呀,我今天也放棄了餵食珍哥的機會。」想到這件事,田柾國就懊悔,早知道事情會發展成這樣,就不拒絕了。

 

 

「我不要幹了,明天我要繼續跟碩珍哥甜甜蜜麼。」

 

 

「我也是。」

 

 

朴智旻在一旁默默觀察著哥哥們的臉色,其實他也很想抗議,但哥哥們的臉色也好不到哪去,所以還是乖乖不說話才好。

 

 

果然沒過多久閔玧其就用他的聲音冷冷的說,「隨便你們,你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去,反正都打水漂了。」

 

 

從閔玧其身上散發的低氣壓讓泰亨、柾國冷不住打了個冷顫。

 

 

「是⋯⋯是哥你自己說的喔,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雖然有些害怕,但泰亨還是勇敢說出來,「那我現在要去找找有什麼碩珍哥喜歡的事,然後明天跟碩珍哥來哥賠禮約會,拜拜。」說完金泰亨就一屁股的溜到房間。

 

 

「啊!泰亨哥你好奸詐,我也要。」田柾國對著落跑的金泰亨大喊後跟了上去。

 

 

朴智旻左看看右看看,自己似乎也不好待在這裡,同樣地也跟著走回房間。

 

 

「玧其哥,你幹嘛拿小的出氣。」在弟弟們都走了後,金南俊開口對閔玧其說,「本來就是我們先提出這個餿主意的,弟弟們也只是配合我們而已。」

 

 

金南俊停頓了下,看了看閔玧其的反應又接著說,「只能怪我們自己太心急了。」

 

 

閔玧其默默地壓低了頭,「嘖,我又沒說什麼。」講完就頭也不回的走回房間。

 

 

「看來玧其哥在反省了。」鄭號錫走近金南俊的身邊拍了下他的肩膀,「你也別怪自己,我們都一樣,太心急。」

 

 

「哈哈,是呀。」

 

 

隔天早上金碩珍感到有些奇怪,卻又說不上來,後來在一隻大狗又攀附在他背上時他就明白了,那就是弟弟們不再不理他了。

 

 

「那個⋯⋯⋯泰亨呀,你能不能先下來,這樣我不好弄早餐。」

 

 

Um⋯⋯⋯不要,我不要離開碩珍哥。」泰亨巴得更緊了些。

 

 

「蠢泰哥,你還不快從珍哥身上下來。」田柾國穿好一身整齊服裝,看來剛從外頭回來。

 

 

「柾國,你一大早是去哪裡呀?」 金碩珍好奇的問。

 

 

「喔!那個呀,我聽說附近最近早上都會有一攤小販賣很好吃的紫菜包飯,所以去買了。」田柾國提起手上拎著的塑料袋晃了晃,「哥,我跟你說喔,人超多的,要是我再晚一點去就賣光了,是不是很幸運呀!」

 

 

「真的嗎!!我怎麼都不知道。」金碩珍整個人頓時充滿了興趣,「那麼多人去買,那一定是很好吃吧!」

 

 

盯著那盒紫菜包飯,幻想它的味道,想著想著,金碩珍的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

 

 

「哥,本來就是買來和你一起吃的呀!」

 

 

「咦!真的嗎???」金碩珍有些狐疑的看著田柾國,想起上次他不讓自己吃零食的事。

 

 

「真的啦。」田柾國立馬打開飯盒,將紫菜包飯呈現在金碩珍面前。

 

 

金碩珍準備伸手去拿,才發現兩手都沾著調料醬和食材的味道,然後停頓在半空中。

 

 

「沒關係,哥我喂你。」田柾國拿起一塊湊近金碩珍的嘴巴,「來,啊⋯⋯⋯」

 

 

金碩珍跟著張開嘴巴,一口將包飯吃下,「嗯嗯嗯,真的粉毫粗。」

 

 

「是吧!」

 

 

「好了,碩珍哥吃過了,你可以走了。」金泰亨開始揮手趕人。

 

 

「說什麼蠢話,碩珍哥還沒吃過癮咧。」

 

 

兩個人就這麼一來一往的不停爭鬥著,金碩珍不禁在想他們是不是繼續不要理自己會不會比較好。

 

 

「你們別在碩珍哥旁邊自顧自地吵起來,沒看到哥一臉為難嗎!」朴智旻自然的走到一旁,「哥,我來幫你。」

 

「那是沒有問題只是智旻,你挽著著我的手這樣不會不好做事嗎?」金碩珍

 

 

「不會呀,哥不是很想跟我挽著手嗎!」

 

 

「那是因為在簽售會呀。」

 

 

「哥的意思是說,不是工作的話就不可以囉。」朴智旻露出受傷的表情。

 

 

「蛤!不是,也不是這樣說。」碩珍慌忙的否認。

 

 

「那就繼續保持這樣吧,反正這樣我們還是有三隻手可以用。」

 

 

是這樣算的嗎?怎麼有點奇怪。碩珍心裡思考著。

 

 

「喂,朴智旻,你別來插一腳。」泰亨一樣保持攀附姿勢對智旻說,「沒看見碩珍哥很不方便。」

 

 

「你那姿勢才真正不方便吧。」

 

 

「智旻哥、泰亨哥,你們都給我離開碩珍哥。」

 

 

這下好了,換三個人在鬥嘴了,金碩珍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你們幾個,還不快離開。」不知什麼時候閔玧其已站在廚房邊,他對三個小子命令道。

 

 

「玧其哥,你昨天說過不管我們的。」泰亨辯駁他。

 

 

『對呀!』智旻,柾國同聲附和。

 

 

「我沒有管你們,我管碩珍哥。」玧其挑了挑眉。

 

 

「欸!!!好奸詐。」

 

 

「哥,你卑鄙。」

 

 

「玧其哥,哪有這樣的。」

 

 

閔玧其不理會弟弟們的抗議,繼續無形的壓迫。

 

 

「碩珍哥,我想到幾個大叔gag你要不要聽。」大老遠就聽到鄭號錫的聲音傳來,果然沒過幾秒他就出現在在眼前,然後也加入了廚房的行列。

 

 

「號錫哥,你出去,沒看到廚房沒位置了嗎。」

 

 

「啊,好擠呀!」

 

 

「要出去,你們不會出去。」

 

 

最後連準備來吃早餐的金南俊,在看到早餐還沒做好,也到廚房想要幫忙。

 

 

「南俊哥,你幹嘛進來?」

 

 

「對呀,哥你只會搞破壞,快出去啦!」

 

 

「南俊,你出去。」

 

 

「為什麼都排擠我。」

 

 

就這樣,金碩珍雖然很高興弟弟們都恢復了正常,但現在的他在六個弟弟們你一句,我一句的情況裡只想著一件事。

 

 

我什麼時候才能吃早餐呀!!”  哭哭

 

arrow
arrow

    K毒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